• 日期:113年03月19日
  • 今日人次:13958
  • 總人次:43992177

主機代管 主機代管 主機代管 服務內容: 1. 提供高速網路服務頻寬,解決網路壅塞問題。 2. 提供24小時空調、發電機不斷電機組、警報系統等良善網路機房運作環境,確保網路主機運作順暢。 3. 協助系統效能調整,提昇運作績效。 4. 提供網站管理諮詢服務,強化管理工作。 本案服務對象: 1. 全市性之教育及行政電子化服務主機。 2. 教育部委託辦理之教育服務主機。 3. 其他經教育局核定之非營利性服務主機。 申請辦法: 1. 填寫「[網站服務儲存空間申請書](https://www.kh.edu.tw/filemanage/upload/2258/%E7%B6%B2%E7%AB%99%E6%9C%8D%E5%8B%99%E5%84%B2%E5%AD%98%E7%A9%BA%E9%96%93%E7%94%B3%E8%AB%8B%E6%9B%B8%20V3.0.odt)」向教育局提出申請核定。 2. 經教育局核定後由資教中心辦理系統設定手續,財產安全管理維護由資教中心所在學校中正高工,於核定代管手續後,交學校納入保全系統管理。 3. 軟硬體設備維護管理由申請單位自行負責。 實際案例與注意事項: 本業務服務對象,只限於全市範圍的網站服務為限,且經評估頻寬非學校能負擔之高流量,屬於單位之業務性質主機或網站, 或網路流量小之網站或主機, 不在適用範圍內! 以兩個代管網站為例子: 這兩個網站服務市全市性的,也就是需求頻寬較大,非一般學校單位的線路可以負荷。另外服務範圍也很廣,所以機房安全與穩定性,也必須加以配合。以免服務中斷,造成廣大使用者的困擾。
![*](http://www.kh.edu.tw/images/20081021103837.gif)[ **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國民教育輔導團**](http://www.ceag.kh.edu.tw/ "開啟新視窗")
![*](http://www.kh.edu.tw/images/20081021103837.gif) [**高雄市國際教育發展中心**](https://www.kierc.kh.edu.tw/)